close

 

photo-1433588641602-7c1083c4f0e2.jpg

根據< NOWnews> 報導:「 空氣中的污染物質會附著和滲透方式的侵害皮膚,對皮膚的傷害非常的可怕 ,細懸浮微粒甚至會讓皮膚出現敏感老化黑色素生成與斑點問題」!!

 

在最近的在知名雜誌<VOGUE Beauty Skincare>中也指出經調查住在環境污染嚴重區域的民眾,容易發生皮膚油質分泌較多、表皮維他命E與角鯊烯含量偏低、肌膚水分含量低、氧化物比例高以及角質代謝遭破壞等情況!

 

你還不做清潔嗎?小心別讓你的臉老化了!!!!  

那清潔臉部要注意哪些的事項呢?

 

photo-1441786485319-5e0f0c092803.jpg

1.洗面乳的挑選

洗面乳種類基本上是以個人膚質來作選擇。

油性膚質:建議使用清潔性強、保濕力夠,洗後較為清爽的產品。

中性膚質:建議使用泡沫型洗面乳。

乾性膚質:建議使用無泡型的洗面乳,較為保濕。

敏感性膚質:建議使用抗過敏洗面乳。

photo-1418754356805-b89082b6965e.jpg

2.洗臉的方式

首先,先洗手,先把手上的髒污洗乾淨,才不會帶到臉上,然後將洗面乳搓揉起泡,若是不會起泡的洗面乳請將洗面乳搓勻,一方面可以稀釋,避免洗面乳太過刺激皮膚,另一方面搓在臉上時也比較容易均勻。 把洗面乳抹在臉上,先從臉部 字部位,接著是鼻翼,然後請由上而下的清洗臉頰,最後才是下巴。

PS. 請使用溫水洗臉!! (用冷水,洗不乾淨;用熱水,臉部容易老化。)

 

photo-1466111015920-82c8b3e3e43c.jpg

3.秘密的關鍵

每天接觸你臉部的毛巾,是什麼材質、什麼質地呢?!! 是百分百純棉的天然材質? 還是化學纖維的材質? 還是洗了好多次都粗糙硬化的毛巾呢?

臉部的肌膚是非常細緻、敏感的部位,若是使用參雜化學纖維的毛巾,容易刮傷、刺激皮膚,因此洗顏清潔時,最好是採用100%天然纖維、絕對柔軟細緻的材質,保護面部肌膚。

PS. 毛巾的選擇上,不只要百分百純棉的天然材質,拋棄式的更好,避免毛巾反覆使用,滋生黴菌髒汙。

 

小編常用來擦臉的推薦產品

材質為100%天然純棉纖維、SGS認證無添加物,因為是100%純棉的,所以觸感柔軟、清潔效果很好,而且單價不高,可以經常替換,是不是很讚呢?

真心推薦,保護皮膚的關鍵,愛面子的朋友要去逛逛喔!!

潔適康  http://www.clean-you.com/

 

家裡洗臉專用!!

 

外出擦臉專用!!

arrow
arrow

    潔適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